Gai Wu 17-0 Kowloon – 30 September, 2017

香港 – 女子橄欖球雞糊鷹隊星期六在跑馬地擊敗九龍欖球會(九龍)17-0。

雞糊以強勁的氣勢展開比賽, 在首五分鐘內已觸地得分。馮凱晴穿過得分線, 雞 糊鷹隊7-0領先。

雞糊鷹隊全體紅衣,在首二十分鐘內完全掌控局勢,將九龍鎮壓在22米線內,測鍊 她們的防守。在12分鐘,一個傳球給張美娥,觸地得分。把比數拉到12-0。

九龍毅力不屈,下半場的表現大有進步。 而雞糊的葉曉琪和黃家妍都收到黃牌。從左傳到右, 九龍 將雞糊的防守分散,並在22米線內對雞糊施壓。堅決的 九龍 前鋒不斷前進,爭取領地並保持控球,以進入逹陣線的距離。最終雞糊鷹隊接受 挑戰,展示了他們強大的防守線。可惜他們卻無法利用前半場的優勢,繼續得分。

“下半場有點混亂,我們的教練也在談論,我們必須重組,我們有很多需要改進的 地方,”馮凱晴說。

保持上半場的優勢, 雞糊在下半場繼續進攻,但九龍改打防守戰 。 下半場,兩隊都 開始疲倦了,雞糊鷹隊抑止了九龍在下半場的進攻。在結束的哨聲吹起前五分鐘,趙穎思又替雞糊拿了五分。九龍無法追上,比賽在17-0 的比數下結束。

Fung Wai Man 和Chan Hiu Tung比賽結束後說:「雖然我們輸了,比數差異不如我 們預期的那麼大。這意味著自去年以來,我們的防守有了很大的改善」

Gai Wu Falcons: 1. 林嘉慧, 2. 潘慧欣, 3. 李穎欣, 4. 黃家妍, 5. 陳嘉欣, 6. 程子容, 7. 葉曉琪, 8. 陳以靜, 9. 徐金枝, 10. 馮凱晴, 11. 藍嘉晴, 12. 何凱琳, 13. 趙穎思, 14. 張美娥, 15. 劉絲樺
Reserve: 16. 李芷彤, 17. 劉雅媛, 18. 吳其芯, 19. 文琬茵, 20. 鄒美楠, 21. 陳立婷, 22. 張頌恩, 23. 陳韻心

Tries: Jasmine Fong, Mei Ngo Cheung, Wing See Chiu
Conversions: Jasmine Fong

https://bcmagazine.smugmug.com/Bcene-photos/2017/Gai-Wu-Falcons-v-Kowloon-Happy-Valley-30-September-2017/i-q4dfsrV

Leave a Reply